神既歆止

我发誓以后都只放填完了的坑(突然不想跑路了,有灵感就写)
年更lo主是真的

【全职/all肖】 肖老师 Chapter 36

房间里的空气沉寂了片刻,就好像时间都已经停止了。

肖时钦自己当然想得很明白,既然认清了事实,就不能再任由自己的侥幸心理再给自己的生活添乱了。

“韩老师,谢谢你。”肖时钦看向韩文清,“谢谢你的态度,和今天到这里来和我说这些话。”
“没事。”韩文清语气有些生硬,他自己也没想通事情的发展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——没有计划地冲了过来,没有打好草稿就说了这么一番话。

肖时钦没再说什么,只是走出了书房,他想着自己在这里都放过什么东西,有哪些是必须拿走的。
他简单收拾了一下,虽然想清楚今天要离开这里,但是对于以后的事情仍然没能理清楚。

韩文清站在书房门口,张新杰看见肖时钦出来后就站了起来。
他好像本来要说些什么,但又无从说起了,最后连一声肖时钦的名字都没喊出来。

他们就这样沉默地看着肖时钦匆忙地收拾着东西,不时扶一下快要滑落的眼镜,这显示着肖时钦还很慌乱,并没有脸上看起来那么镇定。

肖时钦背着自己的背包,单膝跪在猫窝前,帮丝毫没了解到现在是什么情况的猫顺了顺毛。
猫咪软萌地“喵”了一声,换了个姿势继续趴在窝里。

于是房间里又安静了下来,充满尴尬的气氛。
肖时钦一边撸猫一边思考,像是想了有一个世纪那么久,“那个…只要猫粮每天定时放,水定时换,就算它躲起来也会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出来吃的,不用担心。”

张新杰像是没有料到他会这么讲,下意识应了一声:“好。”

“我…我要先回去了。”肖时钦犹豫了一下,“关于猫还有什么问题的话,可以微信上发消息问我。”
肖时钦强调了发消息,他还不想这么快再收到别人打来的电话。

“那么…韩老师,张老师,我先走了。”像是觉得这样贸然离开好像不太礼貌似的,肖时钦又纠结着说道:“我想起来家里还有点事情,抱歉了。”
肖时钦说完就快步走出了房门,身后的韩文清和张新杰交换了一下眼神,最后谁都没动。

等到大门合上的那一刻,韩文清才走向客厅里的张新杰,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坐下了。
“我们聊聊吧。”

张新杰没回答他,去厨房里拿了两个杯子,倒了水,放在茶几上,玻璃杯底磕在茶几上发出清脆的一声响,像是预示着什么重要会谈的开始。

“你想聊些什么。”
“你是怎么想的?为什么要这样做。”
“为了肖时钦。”张新杰顿了顿,“在这样的情况下,我无法坐以待毙。”

评论(14)
热度(40)
© 神既歆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