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既歆止

我发誓以后都只放填完了的坑(突然不想跑路了,有灵感就写)
年更lo主是真的

【全职】姿♂势不同的生日快乐(韩文清生贺)

首先!

霸图十年一如既往韩队生日快乐!

恩就是这样

画风很正经

韩叶和韩张

是分开来的段子

还有私心部分恩

不要问我为什么打了那么多tag


叶修

“哟,老韩啊。生日快乐。”

“你瞧瞧你这都过几岁生日了,多老了啊,还在那儿拼拼拼,有什么好拼的。”

“瞧瞧哥,这就退役当甩手掌柜了。”

”未来啊,还是要留给年轻人的。”


他听到韩文清的冷哼声,也笑了。


“啧啧啧,就知道拦不住你。”

“我们这一辈的人也都剩下得不多了,哥又再最后辉煌了一把,你可要再加把油了,再被兴欣抢一个冠军那脸上多不好看。”

“有时候也想你能稍微歇一歇了,我十年一如既往的老韩。”

“咱们都斗了十年了,我已经歇了,还带回个世界冠军,给你做聘礼怎么样?老韩你嫁不嫁就一个字呗。”


“滚。”

“我娶你。”



张新杰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“队长,陪你七年了。”

“你来到联盟的前三年,我不在,很遗憾。”

“但是,只要有你在的一天,我一定在。”

“请继续一如既往地带领霸图朝前冲吧,石不转永远都是大漠孤烟最坚强的后盾。”

“如同韩文清对于张新杰一样,很重要。”


他镜片后的眼神,除了冷静的神情,还有异样的笑意。


“队长啊…”


“恩。”

“一如既往。”




“韩队,霸图的队长,无论用多少代号来称呼你。”

“你始终都是韩文清无可替代。”

“对于我来说看你在赛场上拼搏,可以为之疯狂与尖叫。”

“是你带领霸图走向胜利和远方。”

“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。”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
想要再说些什么,声音已然哽咽。


“能遇见你真的太好了…”


“霸图。”

“决不退缩。”


-

私心还是想写这样一段话。

每次看到一如既往这四个字都莫名的想哭,那种很燃又心疼的感觉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。

韩文清在赛场上拼搏了十年了,还在继续。

一如既往这四个字是要有多么沉重而有力。

不单单希望他能够继续下去,无论是技术问题也好,反应方面也好。

都不要被困扰。

都希望他能够开心。

韩文清。

生日快乐。

愿你快乐。


评论
热度(33)
© 神既歆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